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9月15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机场集团技术总监向雪松主持会议,航产投集团、机场集团、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各机场、各参控股企业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及管理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31.jpg

会上,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家、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认证讲师李跃忠,从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安全挑战与威胁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剖析案例、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等教学方式,让参训人员切身感知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强化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感。面对严峻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只有把网络安全意识这个“中心环节”与网络安全技术这个“中心任务”有机统一,才能真正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32.jpg

最后,机场集团技术总监向雪松对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根据《条例》做好本单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认定和保护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根据航产投集团关于《COP15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面查缺补漏,以冲刺姿态奋战,着力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三是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风险评估,针对薄弱环节开展实战演练,完善应急响应预案,强化协调联动,确保统筹协调到位。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前起落架垮塌!一客机降落后被困跑道

一潼

南通机场新航站楼投入运营

一潼

中国航油内蒙古加快推进呼和浩特新机场供油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