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秋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秋季是消防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及时消除消防安全事故隐患,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工作成果,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在大兴机场,于9月14日开展秋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30.jpg

对消防台账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对所属的办公场所及员工宿舍进行检查,重点对消防器材、用电安全、消防通道、卫生清洁等情况进行自查,禁止私搭乱接、违规用电、杂物乱放,长期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器材有效。同时,结合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利用“云课堂”等新媒体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使每名员工都能充分掌握“四懂四会”,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重点讲解。此外,为做好用电设备管理,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沟通驻场单位对各区域的空调管道及电路进行了全面清理,逐一排查了线路连接情况,消除消防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防范火灾隐患的能力,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稳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严守消防安全底线,助力平安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寇子圆 报道

Related posts

加强安保措施 成田机场将“雇佣”安保机器人

一潼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鄂州花湖机场开航

一潼

也门亚丁机场发生剧烈爆炸还传出枪声 已致22死超50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