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积极开展冬奥保障培训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日益临近,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各岗位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应的业务培新。BGS站坪部根据公司重大活动保障要求,结合自身保障特点,组织开展"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特车业务冬奥保障培训。

27.jpg

针对冬奥航班保障要求,BGS站坪部进一步优化了操作流程,重点强调特殊航班及特殊货物等的操作细节,并要求加强舆情管控工作力度;在疫情防护方面,参与冬奥保障人员必须按照"二级防护"措施执行,遵照"六件套"穿戴防护装备,严格落实"两集中"相关要求,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BGS对接保障方案,系统落实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综合保障能力,为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跃、陈菲 报道

Related posts

赣州机场开展道面破损应急抢修实操培训

一潼

外媒:马航MH370失联新推测 新证据或指向飞行员蓄意

一潼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发布《中国民用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