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齐齐哈尔机场召开联席会议

近日,齐齐哈尔机场召开2021年下半年安全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委员会、航空安保委员会、服务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齐齐哈尔机场及驻场单位、外包单位、协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子委员会、各防疫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及重点工作事项提示,对各单位在运行保障中的积极协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分公司2021年机场安全服务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目前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评估,对冬季运行、机坪运行、防跑道侵入、无线电管理、除冰雪、防疫及服务工作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齐齐哈尔机场与公安分局等驻场及外包单位进行了业务研讨和交流。

齐齐哈尔机场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领导分别对综合安全管理工作、服务工作、空防及反恐工作做了年度报告,对安全、服务、防疫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结合SMS体系建设,深化落实安全工作“五大属性”,守住安全底线;推进“一心三度六感”服务举措,优化业务流程、细化升级服务标准;严格执行个人防护、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牢固建立安全、服务、防疫工作“铁三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对相关方的联系和监管责任划分,强化了沟通协调机制,对分配整合资源、凝聚发展合力具有积极意义,为确保齐齐哈尔机场下一步机场改扩建及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朱旭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开展首航前最后一次应急演练!

一潼

关于对CCAR-136部和141部许可申请指南等五份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国多地对自韩入境人员采取隔离措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