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质监站召开2021年度督查工作总结专题会议

近日,民航华东质监站在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督查工作总结专题会,对《质监总站关于对民航华东地区监督站督查的意见》(民航质监发〔2021〕23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要求、及时总结经验,更好保障华东辖区内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督工作。

会上,全站人员认真学习了督查工作意见,并就提出的2条问题仔细分析总结、举一反三。滕力鹏站长表示,华东局唐伟斌书记、总站孙志强站长充分肯定了我站在本年度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这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滕力鹏站长指出,在总站林建副站长带领下,督查组工作细致严谨、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给我站提供了多方面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站下一步更高质量开展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滕力鹏站长要求全站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戒骄戒躁、谦逊勤勉、继续努力,进一步抓紧抓实监督重点工作,持续强化“三基”建设,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及素养,严格精准监督,依法依规监督,廉洁公正监督。同时,要努力推进新技术应用体系化建设,促进工程数智化管理,提高监督效能,为民航打造“四个工程”“四型机场”而努力,为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开展首都机场东区塔台现场检查工作

一潼

长沙机场开展“猎鹰15”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赵辛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工程部组织开展防跑道侵入安全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