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工作

12月6日,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了近期辖区安全运行态势和疫情防控形势,梳理了当前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注意冬季运行带来的衍生风险防范治理,围绕“双盯”做好明年的监察计划,不断推进辖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广州市白云区出现零星疫情,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民航局“两方案一规定”和《中南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为指导,科学精准做好民航防疫工作,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一是确保岁末年初运行安全平稳。临近年底要严防松懈麻痹,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企事业单位查看其对安全政策的落地情况,因企施策帮扶其提升本质安全能力,确保岁末年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二是有序做好波音737MAX8适航审定相关工作。要按照民航局要求和部署,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和对航空运输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督促有关航司进一步做好相关机型的飞机改装、停场飞机恢复、驾驶员培训等工作,有序推进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三是细致严谨开好管理局第三次党代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工作计划紧锣密鼓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细致做好会议保障,严肃强调会议纪律,确保管理局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阿尔山机场召开机坪运行协调会

一潼

天津航空连续三年顺利完成IOSA远程审计

一潼

总投资9.89亿元!和龙市金达莱通用机场工程今日正式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