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航空连续三年顺利完成IOSA远程审计

11月18日,天津航空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IOSA全条款审计。天津航空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海航航空集团内首家恢复并顺利完成全部条款审计的航空公司。本次审核是继2020年以优异成绩首次通过远程复审后,第三次顺利完成远程在线审计,标志着天津航空运行安全管理体系再次通过国际标准检验,为公司后续逐步恢复国际航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5.jpg

天津航空IOSA全条款审计启动会现场

IOSA认证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一项为国际所认可和接受的航空安全标准,用于评估航空公司的运行管理和控制系统。加入IOSA认证,代表官方认可航空公司达到或超过世界上最严格的行业标准。

6.jpg

天津航空IOSA全条款审计总结会现场

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天津航空围绕“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加快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加重加厚安全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迎接此次IOSA审计,天津航空运行标准管理部自5月份起就制定下发迎审计划,各业务部门分别挑选骨干业务人员参与迎审筹备工作。筹备迎审工作期间,工作组对IOSA标准的八大系统、960余条条款进行细致梳理,完成近70本符合性手册的梳理和修订。为确保正式审核工作高效顺畅地开展,各部门高度重视符合性声明编写的准确性,细致准备涉及的文实记录,提前完成符合性涉及手册内容的英文翻译。高效协同交叉条款的符合性准备和细致严谨的筹备工作为顺利通过本次审核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最终顺利完成了天津航空2022年度IOSA远程审计任务。

天津航空将坚持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始终将安全视为发展的生命线,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IOSA的安全管理标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运行品质,为每位旅客打造最可靠的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博 报道

Related posts

世界首富贝索斯太空首飞成功 舱内画面曝光

一潼

防疫能力再升级,南航贵州机上增配新版“安心包”

一潼

成都新机场建设细节大揭秘!拿下多个“第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