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人工智能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白山机场引进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

11月25日,两台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在长白山机场航站楼出发厅正式投入使用。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的投用有效缓解了人工消杀的工作压力,更主要的可以有效减少人员接触杜绝交叉感染的风险,是长白山机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又一新举措。

19.jpg

随着一键智能开启,两台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忙碌了起来。它们无需人工值守,可实现 360°无死角实时消杀。该款机器人运用自导航技术和AI环境识别技术,可按人工规划路线,针对不同的工作环境开展消杀工作,实现“一站式消杀管理”。将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设定智慧巡检模式,在一站式消杀的同时,也可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机器人在电量低于50%时,可以自动返回充电仓进行充电,能够24小时不间断为抗“疫”工作服务。该款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外观精美、使用便捷,常常引起旅客驻足观看,为长白山机场增添了一道科技风景线。

长白山机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目标,持续创新防疫工作举措,努力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智能空气消杀机器人的引进,为长白山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道新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梦雪 报道

Related posts

济南国际机场开通客服与机组无线电直接通话业务

一潼

库尔勒机场顺利完成中转服务厅扩容改造

一潼

湖北民航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