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赤峰机场开展航空情报业务培训交流会

根据最新版《中国民航国内航空资料汇编编写规范》、《民用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规章要求,为检验赤峰机场《机场使用细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确保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及时、规范,近日,赤峰机场组织了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培训交流会,同时开展《机场使用细则》符合性检查工作,航务保障部、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区管理部、安检护卫部、机务、油料等保障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11.jpg

航空情报培训交流会议现场(张旭/摄)

会上,针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的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航务保障部通过课件展示、案例分析等方式,与相关保障部门进行了的讲解和深入交流。会后,机场航空情报员与相关部门资料负责人对照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符合性检查单逐条核对了《机场使用细则》中的各项数据,确保资料的准确性。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上报流程,连贯部门间配合,清晰了各部门责任分工,为确保确保情报资料上报的及时、准确,提升航空情报服务工作质量、提高情报业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旭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东局召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一潼

印尼政府决定从4月24日起至6月1日禁止国内和国际所有商业航班运行

一潼

重庆机场集团移交市政府管理 黄奇帆出席仪式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