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培训

12.jpg

新疆机场集团2021年度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初、复训

11月22日-26日,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开展了为期5天的2021年度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初、复训,来自各机场的46名应急救护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结合民航新疆管理局对机场应急救护工作的要求,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共设置理论、操作、实践三项内容。

12.jpg

授课现场

机场应急救护是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培训的课程除了应急救护工作规范和机场医疗保障流程课程外,还按照中国民用机场协会2021年试行的团体标准增加了应急救援管理法规规章、组织体系及运行机制以及医疗行业法规、医疗质量控制的内容。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了机场疫情防控的理论与实操内容。

14.jpg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利用自身职业特点和专业特长连续多年组织机场集团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培训,通过培训使各机场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增强急救责任意识,掌握急救知识技能,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管理水平,从而提升机场整体应急救护和医疗保障能力。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王薛

Related posts

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一潼

首都机场安全状态监控系统及巡查管理系统全面上线试运行

一潼

首都机场首维顺利完成大兴机场转场车辆和除冰雪保障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