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包头机场组织开展特种车辆秋冬换季安全检查工作

为提高特种车辆冬季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包头机场近日组织开展了特种车辆秋冬换季安全检查工作。

1.jpg

对客梯车液压系统进行隐患排查(王晶新/摄)

包头机场冬季较为寒冷,为确保特种车辆能够应对恶劣的室外环境的考验,在整个冬季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包头机场对30余辆特种车进行了入冬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对照车辆换季检查单,逐一检查了各特种车辆的紧固、润滑、冷却、运转、刹车、转向、液压、电瓶、灯光等维护保养情况;并对加高车辆配餐车、客梯车液压系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除冰雪车辆加装设备、大臂、吊篮等执行了更为严格细致的检查。使特种车辆充分满足换季需求,确保整个冬季运转正常。

本次特种车辆换季安全检查,进一步降低了特种车辆运行风险,为包头机场冬季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晶新 报道

Related posts

维修联盟正式成立 十三家航司携手共进

一潼

揭秘航空安全员:空中最后一道防线怎样炼成的

赵辛

崔晓峰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