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全天77个航班全部取消

因跑道结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临时关闭至9日12时,全天77个航班全部取消。期间,机场将出动清雪除冰设备,对机场跑道进行清理。

  7日起,黑龙江省迎来一场降雪天气,14个站点降雪量达暴雪级别。黑龙江省气象台8日9时50分发布暴雪预报。

  针对机场临时关闭后引起的航班大面积延误,哈尔滨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的沟通,及时将进出港航班信息反馈给相关保障部门;旅客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增加了问询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机场红马甲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为旅客提供指引、帮助等服务。

  同时,哈尔滨机场调整和增配现场服务人员,重点加强值机区域和登机口区域的服务,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联系,协助旅客办理签转、改签等事宜,做好解释工作。

供稿:黑龙江省机场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通讯员:仇建

Related posts

航班起飞后起火 空管14分钟指挥65架飞机避让

赵辛

中国与西班牙签署民航安全合作谅解备忘录

一潼

西藏自治区安委办调研检查民航西藏辖区民航安全生产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