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图编绘规范》《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停机位置图编绘规范》意见的通知

根据《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CCAR-175TM-R1)要求,为规范统一航图编绘要求,完善航空情报工作各环节质量管理与评估依据,民航局空管办、空管局编写了《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图编绘规范》、《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停机位置图编绘规范》,拟以民航局规范性文件(工作手册)的形式发布。

  现就上述规范征求意见。请结合工作实际研提意见,并于2021年11月25日前将意见反馈表以“规范反馈-单位名称”为邮件主题发送至kgc@caac.gov.cn。为保证沟通顺畅,请在意见反馈表中载明工作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附件:

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图编绘规范 征求意见稿.pdf

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停机位置图编绘规范 征求意见稿.pdf

航图意见反馈表.xlsx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五小创新:“驱鸟未来战士”亮相包头机场

一潼

民航局召开《运输航空公司、机场 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宣贯会

一潼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组织召开7月安全推进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