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双版纳机场通过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11月1日至2日,民航云南监管局空防处带领考核组一行到西双版纳机场开展了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34.jpg

考核组严格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评办法,通过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设施设备验证、视频监控回查等方式,以民航反恐防范和空防安全责任体系、组织保障和处突等建设内容为重点开展考核。根据不同主体的考核内容,逐项对照《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表》,从组织机构、责任目标、基础信息、反恐机制、安保队伍专业化、内部安全保卫、社区化管理、安保设施、安检工作、消防工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

35.jpg

11月2日,考核组召开了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结果通报会。会上,考核组对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持续做好安保反恐工作;二是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确保机场运行平稳可控;三是要持续以“六严”为抓手,切实提高全员空防反恐安全意识。此次“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西双版纳机场要持续以“六严”工作为抓手,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机场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36.jpg

西双版纳机场领导作表态发言,感谢考核组对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把脉问诊”,机场会严格按照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夯实空防安全工作基础,为民航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步,西双版纳机场将继续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全员空防、反恐安全意识,持续优化安保质控方式,深化“平安民航”长效机制建设,充分发挥机场安保委员会平台作用,强化协调配合,提高整体合力,坚持以“构建体系、严格管理、强化考核”为主线,夯实安全根基,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关于征求民航发展基金配套政策修订意见的通知

赵辛

连云港民用机场规划获批 目标年为2025年

一潼

激动!荆州机场第一架飞机,来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