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组织开展内部事件调查员资质培训

为加强事件调查员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事件调查能力,近期,大兴机场组织为期三天的内部事件调查员资质培训。培训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事故调查中心专家,针对机场业务设置事件调查员培训专班。

培训内容包括调查的发展历史与规章介绍、事件现场勘察、机场调查、证人访谈、调查报告编写、应急调查等内容。为确保学员学习效果,培训设计机场事件调查桌面推演实操课程,通过小组讨论方式,将理论课程进行实操演练,做到学以致用。

后续,大兴机场将充分发挥事件调查员作用,针对行业及大兴机场典型不安全事件,从事故调查的角度系统分析问题根源,不断促进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在此基础上,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局方事件调查员资质培训,持续提升大兴机场事件调查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汪洁、崔情情 报道

Related posts

第十届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以智慧塑造民航业的全新未来

一潼

民航安检安保周报:仁川机场将用AI强化机场安检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春运期间查获烟花18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