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梧州机场完成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考评工作

近日,为确保平安民航建设发展目标、建设任务在梧州机场得到有效落实,在民航广西监管局考评组认真负责的考评下,梧州机场完成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考评工作。

一年来,机场公司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民航广西监管局的业务指导下,紧紧围绕“平安民航”建设这一中心任务,统筹谋划、合理部署,圆满完成“平安民航”建设各项工作。今年是“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的开局之年,机场公司在总结往年建设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制定《梧州机场“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方案》,持续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接到考评通知后,机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平安民航”建设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3次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自评及迎审工作,通过自评,认真总结本单位一年来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确保机场公司“平安民航”工作常态化开展。

民航广西监管局考评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答疑、人员访谈、抽看视频等方式,对建设安排、组织领导和机构、责任目标、反恐责任建设、基础信息建设、内保机制建设、内保制度建设、防爆防火制度措施、反恐应急措施、经费保障等65个考评项逐一展开考评。考评组对机场稳定有效的空防安保体系以及在“平安民航”建设中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平安民航”建设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地做好。梧州机场公司将按照“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方案,继续严盯防恐反恐、空防安全目标,时刻保持警惕,持续深入地抓好落实,为民航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钟宁宁 报道

Related posts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航油起火应急救援演练

一潼

民航局召开8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一潼

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召开调整改造工程交流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