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召开调整改造工程交流会

5月28日,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召开西安区域管制区调整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技术交流会,参会单位有民航西北空管局战略发展部、财务部、计建部、空管部、通导部、空管中心、天通公司、设计单位。

为了满足全国管制空域调整的要求,西安区域所辖管制区也需要相应调整,而现有设施设备不能满足管制区调整后的管制运行需求。2021年4月,西北空管局委托设计院编制《西北空管局西安区域管制区调整改造工程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1年5月13日取得民航局空管局批复立项。

近期,工程指挥部与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在广泛收集大量基础资料,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密切沟通或缺宝贵意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完成了工程设计初稿,于5月28日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与参会单位就《西安区域管制区调整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初稿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分别从工程建设内容、基本概算以及设计文件文字描述等方面逐一交流并提出建议,以完善初步设计文件的不足,确保后期工程实施更加切合实际运行需求。

本次技术交流会的召开为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提供了宝贵意见,为完善初步设计文件提供依据,也为未来工程的实施提前把诊问脉,将潜在风险在项目报批前进行消化。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鸣、王颖利 报道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首次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远程审核

一潼

云南省人民政府邱江副省长调研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一潼

美兰二期塔台VHF通信系统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