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管会

近日,赣州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暨四个专业委员会会议。分公司领导出席会议,赣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民航江西空管分局赣州导航台、配餐公司等驻场单位、外包单位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个专业委员会和跑道安全领导小组逐一汇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及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各驻场单位、外包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并就存在问题展开了协商沟通。

针对2021年三季度各专业委员会和跑道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汇报及外包单位提出的问题,分公司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为确保2021年安全运行年,各单位要落实以下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管理,按章操作,不得松懈麻痹,各监管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二是航班即将换季,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航班计划,开展专项风险评估,确保换季航班保障平稳有序;三是要注重设施设备的换季保养,加强日常检查;四是要关注复杂天气的影响,做好大风等天气下的运行保障。

分公司领导表示各单位要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三个不”原则,及时完成问题隐患的整改,时刻秉承“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共同确保2021年安全运行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济昌 报道

Related posts

严密防控|新疆机场集团开展节前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检查

一潼

不安全事件连发 福州机场开展机坪安全整治

一潼

民航华东质监站对三期工程进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及分部工程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