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中南管理局赴珠海空管站指导第十三届航展准备工作

17.jpg

图:中南管理局副局长刘卫民一行督导第十三届航展飞行组织指挥准备工作

 2021年9月22日上午,民航中南管理局副局长刘卫民一行深入民航珠海空管站现场调研指导第十三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飞行组织指挥准备工作。广东监管局局长张勇,民航中南空管局高级助理苏红健、空中交通管制部、运行管理中心,深圳空管站,珠海进近管制中心相关领导及珠海空管站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刘卫民一行首先听取了珠海空管站关于“航展飞行表演运行信息服务系统”的工作汇报。管制运行部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航展飞行表演运行信息服务系统”的核心功能和使用情况。随后,刘卫民一行来到塔台进行现场指导。当日中午,正值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编队调机珠海金湾机场,塔台工作现场紧张而忙碌,军民航高效协同配合,民航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顺利保障了“八一”飞行表演队落地。通过工作汇报、现场指导,刘卫民副局长对航展前期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航展飞行表演运行信息服务系统”及珠海空管站航展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民航珠海空管站将继续践行“三个敬畏”,着力“六个起来”,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航展飞行组织指挥保障工作,展示珠海空管“航展精神”,确保航班运行和表演飞行“双正常”。

供稿:珠海空管站,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翟翘楚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2.41亿元启动“未来机场”信息化项目

一潼

青海监管局开展气象换季及复杂天气保障专项检查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投入使用FOD保洁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