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人工智能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引进空气消杀机器人智能化助力疫情防控

为有效提高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水平,长春机场在T2航站楼进港大厅、出港大厅、行李提取厅、宾馆大堂等人流密集场所布置了十台光触媒紫光消杀机器人。

29.jpg

消毒机器人

该款机器人是以移动机器人平台为载体,并搭载光触媒紫外线模块,通过自导航技术和AI环境识别技术,自动规划路径并判断所需的消毒时间,低电量自动回充,最终实现对公共空间空气360°无死角多重净化消杀,消杀率可达99.99%。

相较于传统人工消杀,智慧巡检消杀具有节约人工成本、安全环保、记录可追溯等优点。伴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长春机场将继续探索将先进科技融入防护工作,有效辅助疫情防护工作开展,筑起疫情防控牢不可破的一道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鲁野

Related posts

民航机场智慧发展与科技创新成果展亮相 董志毅参观展览

一潼

宁夏监管局督促辖区机场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运行安全

一潼

美兰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违规携带打火机式录音笔违禁物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