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发布十四运会危险品运输航空安全通告

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近日,西北局专题下发一期十四运会危险品运输《航空安全通告》。《航空安全通告》包括主题、适用范围、背景、安全建议四部分。

在安全建议中,《航空安全通告》针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危险品运输特点,分锂电池设备、消毒剂类、枪支弹药、乒乓球、自热食品、液氮、氧气瓶、放射性同位素心脏起搏器、内含水银的小型医用或临床体温计、血压计、干冰、保密性设备、含有放射性物质的仪器、粘合剂等十四个类别,详细介绍了各类别危险品运输的批准程序、包装规范、运输方式和注意事项,特别讲解了特殊情况下如何开展以上类别危险品运输和如何进行应急处置。

十四运会危险品运输《航空安全通告》的下发,为赛事期间危险品运输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对保证赛事期间危险品规范运输,确保赛事航空运输安全底线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智慧问询”设备全新上线

一潼

上海机场发布救护车接机事件调查结果 9名责任人受党纪、政纪处理

一潼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航空器型号和适航合格审定噪声规定》的决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