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持续做好鸟情防范保障工作

近期,在连续降雨、高温高湿的天气下,首都机场鸟击防范工作面临着土质区草高长势迅猛,滋生大量昆虫引发幼鸟聚集活动增加等多重压力。首都机场及时调整组织管理措施,一方面积极协调跑道停航时间,提前做好跑道停航区域的割草和喷药灭虫工作计划;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无降雨期间或雨情不影响作业安全情况下争分夺秒开展除草作业,最大力度切断鸟类生态食物链。

26.jpg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首都机场积极组织人员车辆进行场内除草作业。值得一提的是,首都机场在今年的除草作业中,首次引进高性能雾炮性电动打药车,不下土质区即可远距离、大面积打药,增强雨季除草效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娜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航信天翼科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一潼

华东空管做好新疆支线机场及华东中小机场培训帮扶

一潼

民航局关于印发《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工作程序》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