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监管局党委研究落实安全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辖区从业人员安全作风建设监管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8月23日,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民航局《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指南》措施(以下简称《指南》)。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指南》,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会议认为,《指南》形成了对民航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具体化、可衡量的指标体系,同时对民航企事业单位和民航行政机关作风建设、作风监管提出了要求,是民航作风建设全面、权威的指导性文件。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指南》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指南》为指导,及时调整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各部门、各专业要对照作风问题清单认领工作任务,将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内容及时纳入行政检查范畴,切实做到监管不缺项;三要制定落实《指南》的具体措施,以监管作风建设促进辖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辖区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北京两机场共设旅客测温点75个,测温通道80条

一潼

湖南湘西机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赵辛

东航物流召开2021年中报业绩交流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