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新员工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

为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核心思想,持续将“三个敬畏”贯穿始终,强化三基建设,使新员工更快熟悉机场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操作技能。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30.jpg

对新员工开展手检技能排查

此次培训,安保公司结合勤务培训实际需求,以集中授课的形式,就“七岗八不一必须”空防安全底线、手检、验证、车检岗位操作标准流程、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应知应会等方面开展培训,同时根据季节特点,重点针对常见的禁限带物品图像特征以及特殊物品的检查和处置等内容,为员工进行系统授课,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此外,安保公司以“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形式,利用“云课堂APP”每周一测、岗位大练兵等形式,以考代培,快速摸排新员工缺项短板,并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开展针对性教育,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敏感意识,从行动上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质量提升。

31.jpg

开展新员工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创新培训方式和方法,不断夯实新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促进全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林姿彤

Related posts

宜昌又建成一座机场?假的!

一潼

守初心 担使命 沈阳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

一潼

机场人手不够航司帮凑 这家航司自带行李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