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合肥机场启动防汛防台IV响应 目前机场运行平稳

24.jpg

摄影:周啸勤

台风“烟花”即将登陆,根据合肥机场防汛抗旱工作预案,合肥机场于24日启动防汛防台IV响应:一是严格落实合肥市第6号台风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精神;二是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值班力量,注意守听,及时掌握预警信息和防汛防台提示;三是立即组织力量对各个防汛防台关键部位、重点设施进行排查,检查飞行区、航站区、公共区排水沟渠畅通情况,消除淤堵、积水隐患,检查清理楼宇屋顶平台,防止落水管道阻塞,做好降雨过程中的堵、疏、排水准备工作;四是提醒所有工作人员注意人身防护,检查各个作业现场配电设施、车辆及设备等,做好防雷暴措施;五是检查加固户外广告牌、各类指示标志,把门窗、围界、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放置易受影响的室外物品,防止坠物伤人;六是加强台风、降水期间对各重点区域的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及时通报、及时处置,及时清理航站楼内因暴雨造成的地面水迹,避免造成人员滑倒、摔伤,尽量安排航空器停靠廊桥位;七是做好巡检机坪设施设备固定情况,做好廊桥、航空器防强风准备;八是合肥新桥机场运管委适时启动不利条件运行工作机制,视情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保障工作方案;九是消防、急救、突击队做好应急响应准备。

  7月25日合肥机场预计出港待运航班147班,出港旅客约1.85万人,客座率83.5%。目前,合肥机场运行平稳。

供稿: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引进150°高温消杀新设备! 白云机场防疫消杀再出新招

一潼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再获三项软件著作权

一潼

厦门监管局督导厦门航机务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