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苏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进一步强化从业一线人员管理

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督促辖区单位根据民航局“外防输入”的相关要求,适度从严地进一步强化从业一线人员管理和防护。

江苏监管局正全力督促辖区单位,围绕机场直接服务国际入境旅客的从业一线人员,加强落实“四指定”,即指定工作人员、指定服务区域、指定休息区域、指定行李车及摆渡车;对直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则按照作业人员、作业场地、生产设备、休息区域“四固定”的标准,做到进口货物专区存放、专车转运、专人处置。

江苏监管局还围绕涉及高风险航线保障的机场,全力监管落实“两集中”举措的落地,要求务必做到相关工作区域和相关作业人员居住的“两集中”。与此同时,参与入境旅客服务和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离岗后还须接受至少7天健康监测,并完成核酸检测,无异常后才可从事其他工作。

针对机场涉及入境航班的一线从业人员情况各异、不少搬运保洁等岗位的文化程度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江苏监管局也正在进一步做实做细辖区运行单位健康教育工作的监管,要求把防护知识准确详尽地传递给一线人员,确保防护用品发挥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内各省市通用航空协会达22家 2017年新增4家

赵辛

岗位互换保安全 地地交流提效率

一潼

青岛监管局召开青岛地区空地联络协调会暨一季度安全联席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