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人工智能 企业动态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研发中心:让飞培学员的模拟机数据“开口说话”

近日,东航研发中心开发的“基于能力的模拟机数据化评估系统”,取得了国家版权中心的软件著作权。这一系统能让东航研发中心飞行培训学员的模拟机训练记录电子化,并对学员进行评估,从而助力实现飞培学员“基于能力的培训”。

28.jpg

通过这一软件,东航飞培学员的模拟机训练得到了电子化记录(伊涵/摄)

在传统的飞行培训中,模拟机的训练记录都是由训练教员打分、记录在纸质表单上,日后使用这些训练表现的数据时,存在查找繁琐、评价简略单一等不足,也容易让飞培学员的模拟机培训平均用力、流于重复。

东航研发中心此次开发的这一评估系统软件,则能让这些模拟机数据“开口说话”:软件分为基础数据维护、科目库及训练单数据维护、电子化考核、考核数据统计分析四大模块,实现了模拟机训练记录的电子化,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飞行员能力的量化评估,多维度分析后直观地“说”出模拟机培训效果,从而帮助学员在今后的培训中,针对能力欠缺项,更有的放矢地开展学习训练。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伊涵 报道

Related posts

顺丰控股:鄂州机场是顺丰航空运输体系布局建设的核心

一潼

驾驶舱窗户在半空中“突然打开”!美联航一客机紧急返航!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完成第一阶段扇区调整内话系统配置更改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