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圆满完成新建仪表着陆系统投产校验工作

7月2日,随着校验飞机B-10VE平稳降落在百色机场,历时6天的百色机场新建仪表着陆系统投产校验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校验百色机场新建仪表着陆系统各项指标参数全部合格。

  针对本次飞行校验,百色机场制定相关保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职责,为高效完成校飞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一是制定详细的校飞保障工作方案,与校飞机组、广西机场建设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召开校飞保障工作协调会,就校飞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进行细致的沟通协调。二是机场通导技术人员和中南工程公司技术人员通力配合,共同到现场充分了解设备调试等相关情况,对设备总体运行环境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与驻场部队的沟通,确保校飞工作顺利进行。通过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投产校飞任务,为百色机场新建仪表着陆系统设备的顺利投产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未来机场的运营:无人驾驶车辆技术

一潼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深入推进机务维修系统作风建设

一潼

湖北空管分局召开自动化及管综系统运行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