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民航总院与同济大学共建合作基地

6月25日,民航总院与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永强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凌建明共同为“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利民,民航总院党委书记刘荣鸿、总工程师姜昌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万经、研究生院院长赵鸿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晓磊出席仪式;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豫川主持仪式。

10.png

仪式上,王永强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改革重组情况和发展战略,阐述了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以及与同济大学进行合作交流的意义。刘荣鸿向校方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对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充满期待,并介绍了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历史沿革、机场工程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集团公司、民航总院开展科研合作的方向。

民航总院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签署《民航总院——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还举办了同济大学兼职教授授证仪式,为民航总院总工程师姜昌山颁发同济大学兼职教授证书。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博士后工作站合作、课题研究和规范编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12.png

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中企卓创、上海新时代、中交航空港、同济大学相关代表参加仪式及交流活动。(文/综合管理部 齐烁)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西北局召开《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宣贯会

一潼

浙江空管完成进港航班管理系统硬件架构搭建

一潼

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机务维修冬季运行保障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