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组织开展隔离机位踏查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哈尔滨机场组织开展场内隔离机位应急救援踏查,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四真”指示精神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哈尔滨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机场公安局、消防护卫部、旅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踏查,现场熟悉机位环境。

踏查中,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就隔离机位使用、集结地选用原则,以及不停航施工期间的行驶路线进行了说明和提示。各踏查单位现场进行了情况记录和工作研讨,进一步为妥善处置非法干扰等应急事件奠定良好基础。

为切实做好场内踏查工作,避免应急车辆和人员大规模集结和出动对运行产生影响,现场运行指挥中心提前制定踏查方案,各踏查单位人员在二号集结地集结,统一乘坐站坪运行保障部摆渡车,由现场运行指挥中心监管室引导至隔离机位。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魏娜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一潼

荷航试验面部识别技术 乘客刷脸就能登机

一潼

北京大兴机场海关查获鱼干中活体昆虫160只,依法作截留销毁处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