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库车机场站坪增建项目地基处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6月1日,新疆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验收组一行来到库车机场,详细查看了库车机场站坪增建项目地基处理工程基槽开挖情况,复核了基槽各项数据和技术指标,经过专业测评,库车机场站坪增建项目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规范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讲评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的汇报,检查了施工资料、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疫情防控等台账建立情况。

验收组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原材料储备工作及下一阶段的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期、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地基处理工程顺利的完成,标志着库车机场站坪增建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顺利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同时为民航场道专业工程风积沙不良地基处治方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黄子敬

Related posts

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就在中国市场探索5G ATG技术正式开展合作

一潼

伊宁机场开展地震逃生自救应急演练

一潼

六名以色列乘客在德国汉莎航空航班上拒戴口罩 落地后被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