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机场开展地震逃生自救应急演练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陈向陟 余涛)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集团公司地震防灾减灾指示精神,根据“每月一科目 每周一演练”的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伊宁机场于2月下旬集中开展地震逃生自救演练。

通过前期安排部署,共组织4次桌面演练,3次现场演练。演练根据不同场景设置,按照地震初期、中期、后期的疏散演练阶段,逐一开展地震逃生自救演练。

消防楼员工正在参与演练.jpg

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在演练中对发现的不足之处均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并且明确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助方式和职责范围,演练进一步巩固了员工的自救知识、掌握疏散路线,为员工积极应对地震灾害突发事件,尽最大可能减少伤亡打牢基础。

Related posts

助力通航发展,共保飞行安全——成功通航向山西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赠送锦旗

一潼

西南空管局天府塔台正式启用

一潼

关于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路线图V1.0》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