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赴西藏航空开展调研

2.jpg

6月2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赴西藏航空进行调研指导,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四川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学军一行参加。西藏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博平,总经理白伟三及公司其他领导陪同。

3.jpg

  崔晓峰一行首先参观了西藏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听取了运控部负责人对航班正常管理、运行风险控制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并慰问了一线安全从业人员。

4.jpg

  随后参观了安保预警中心,听取了保卫部负责人对西藏航空预警信息系统的介绍,了解了预警中心为民航空防安全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崔晓峰高度赞扬了西藏航空十年来为确保民航安全平稳运行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大家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和公司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崔晓峰一行对广大员工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及对生活的影响表示深切关心。他强调,西藏航空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公司运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内部防控,坚决打赢民航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昌飞公司开展年度体系监察暨补充审定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保障寒潮天气设备运行安全

一潼

乌兰浩特机场升级消杀装置 安检物品筐实现六面消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