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做好汛期保障

进入雨季以来,随着降雨天气的增多,北京市也迎来汛期保障工作。为切实做好特殊天气下航空器监护保障工作,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应对特殊天气下各项保障工作。

7.jpg

监护队员在雨中执行飞机监护任务

为保证降雨期间,一线各岗位员工的身心健康,现场值班管理人员以“走动巡查为主,视频监控为辅”的原则,积极做好现场各项保障工作的监督管理,利用班前、班后会的形式,向在岗员工讲解正确佩戴雨天防护用品的重要性,提示各岗位员工,要在保证个人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做好航空器监护保障和周界安防业务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基层监护班长及时检查雨天员工个人防护用品佩戴情况,本着“人人有雨具,人人重防护”的工作原则,及时为现场员工送去雨衣、雨鞋等雨天防护用品。与此同时,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持续,为落实好降雨期间员工对疫情防护工作的佩戴标准,管理人员对在岗员工的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护用品加大了检查力度,防止基层队伍中出现麻痹思想,保证了一线员工的思想意识。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全力做好降雨天气下各项保障工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持续安全坚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文琦 报道

Related posts

长沙机场T3航站楼首块结构板封顶

一潼

柳州机场旅客服务队开展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一潼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安检站:不忘初心战疫情,空防抗疫两不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