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西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系统思维,深入贯彻落实《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南》,全面推动安全管理体系(SMS)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5月28日,江西机场集团举办了“安全大讲堂”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保障单位、分子公司共计2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首都机场集团安全专家吴聪经理进行授课。吴聪以“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思考”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从运输机场SMS建设行业要求、SMS建设的理解与思考、SMS优化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重点对《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南》和SMS要素本地化进行了解读,为集团公司安全从业人员开阔了管理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会后,江西机场集团要求各单位组织全员宣贯,并对培训学习的效果进行跟踪检验,确保员工能更深刻的理解机场安全管理体系。

下一步,江西机场集团将组织做好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工作,加快推动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以“六个起来”为抓手,将管理体系融入到日常业务中,确保安全管理体系(SMS)各要素落地,发挥应有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涂子清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实施熔断、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一潼

英国64岁教授确诊患胃癌仅能活三个月,竟然偷飞机撞地自尽

一潼

“剁手党”天堂!浦东机场卫星厅独家探营报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