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珠海机场一行赴白云机场交流考察

11.jpg

图:珠海机场一行与白云机场开展沟通交流

  2021年5月26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机场)副总经理毛雪强、助理总经理杨周琪团队一行29人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活动。白云机场总经理助理林镇文、运行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健等领导共同参与业务会谈及现场参观。

  本次业务交流学习以“交流学习+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珠海机场一行先后学习了白云机场运行控制中心(以下简称AOC)运行管理体系建设、运管委运行机制、AOC系统建设情况、应急救援管理、应急指挥平台系统和机坪运行管理等内容,并前往白云机场AOC大厅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与白云机场AOC席位人员交流运行细节,详细了解了核心指挥、区域管理、航班保障、专业支持等各模块席位人员的工作内容。

12.jpg

图:珠海机场一行参观白云机场AOC大厅

13.jpg

图:珠海机场一行与白云机场AOC席位人员交流运行细节

  珠海机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学习白云机场的先进管理体系、机场运行机制与核心系统建设,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打造具有珠海机场特色的综合运控体系,不断提高机场保障能力,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贡献珠海力量,为人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保驾护航。

供稿: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传讯事务部,来源:民航资源网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跑道首次亮灯!

一潼

关于拟申报民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一潼

长春机场开展夜间航空器应急救援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