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顾刚主持召开海航集团员工大会 向一线干部员工通报阶段性工作

15.jpg

据海航集团消息,5月29日,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主持召开海航集团员工大会,向一线员工通报汇报上半年集团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目标。通过历次的员工大会,以公开透明的治理文化让大家看到前景、树立信心,要求全体员工慎终如始、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重整化解工作。

  海航集团清算组组长、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常务副组长任清华,海航航空及各事业部以一线干部员工代表为主近千人参会。

  会上,顾刚通报了上半年海航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在海航人的共同努力下,海航各板块复工复产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破产重整稳步有序地推进,近期开展的考核工作也顺利进行,该项工作还推动了建章立制工作的不断完善。

  顾刚表示,海航集团每隔一段时间召开一次员工大会,意在营造一个公开透明的治理文化,让员工能够了解公司,享有公司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把海航逐步打造成为一个能够体现现代化治理体系的企业。而全员参与海航的各项工作,一方面指海航今天的成绩靠全体海航人共同努力而来,另一方面依然要靠全体海航人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成绩。

  顾刚感谢上半年所有海航人的努力和付出,在过去一年半海航的困难时期,海航人展现了非同一般的团结和战斗力、执行力,也慢慢赢得了各方的支持和信任。顾刚向一线干部员工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所有业务板块积极抓住机遇复工复产、积极自救的情况,也汇报了破产重整稳步按计划推进的阶段性进展情况,表示海航所有板块及企业在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真情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保持了平稳,并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顾刚表示,接下来,虽然还有一段艰难的日子,希望海航人对个人和企业都要抱有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在面临风险和危机的同时,继续积极危中寻机。

  顾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七·一”党的生日在即,党和国家、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了海航众多支持,海航应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继续拼搏奋进,重塑自我。各单位务必要确保平稳运行,尤其航空主业要突出讲政治顾大局的立场,做到“三个敬畏”,通过真情服务向社会各届传递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管理人员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尽职尽责,确保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够平稳有序地推进。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顺利完成春运以来首次低能见度运行保障工作

一潼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新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培训工作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开展“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