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提升员工灭火和应急疏散能力,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期,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模拟灭火、应急疏散演练。

3.jpg

演练邀请北京市顺义区消防员参加,在演练前消防员为员工讲解了水带抛接、水枪出水、灭火器扑救实操演示、灭火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员工们踊跃提问,消防员示范操作、悉心指导。随后员工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演练中严格按照雨伞应急预案展开行动,公司义务消防员第一时间到场进行扑救,全员低头弯腰捂住口鼻,从就近的消防逃生通道快速有序地疏散;演练过程中所有员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短暂的时间内全员完成疏散。

通过实际操作演练,让员工们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习到了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对消防救援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意识,更有效地宣传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安全防护意识。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珊珊 报道

Related posts

男子冒充机场工作人员 称”航班取消”骗钱被抓

一潼

大兴机场与首都机场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一潼

上海监管局对浦东机场开展安全信息上报专项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