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张军调研那拉提机场“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

5月10日,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一行来到那拉提机场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新源县政府副县长及新源县发改委、新疆机场集团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等人员参加会议。

3.png

那拉提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机场总体规划部分内容提出建议,并对建议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设计院工程师围绕本地本领域发展以及那拉提机场近远期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在听取汇报后强调,那拉提机场的总体规划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科学谋划发展的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更好的发挥机场对区域经济的战略支撑作用,推动“十四五”规划有效落实,对新疆地区航空枢纽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鲁博生 嵇远

Related posts

台州机场构建智慧化平安体系 应急消防保障能力大幅提高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专项施工观摩会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