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2021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机场安防网记(通讯员 李昌泽 白璐)为确保机场重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消除或减少雷电灾害的发生,4月下旬,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配合伊犁天宇科技中心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本次防雷检测的范围包括那拉提机场的导航台站(机房)、自动气象观测场、停车场、候机楼弱电机房、灯光变电站、锅炉房等区域,对静电地板、机柜、配电箱、防雷模块等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均符合要求,切实把防雷工作落到了实处。

此次防雷检测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提高了机场设施设备抵御雷电的袭击能力,而且有效降低了雷雨季节设施设备的运行风险,为机场旺季运输生产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Related posts

景德镇机场改扩建项目通过可研(代立项)评审

一潼

民航华东局第三督查组对江西开展专项检查综合督查

一潼

精益求精 筑牢安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打好暑运保障工作收官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