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茅台机场与西南空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jpg

4月13日上午,茅台机场与西南空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南空管局总工程师、西南空管公司董事长林涛,西南空管公司总经理邬菟,贵州空管分局局长张平,茅台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宁屏,总经理喻阳洪等领导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7.jpg

图:双方代表签约

  此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民航空管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强“四强空管”建设的具体工作,也是茅台机场落实局方工作要求,建立空管设备备品备件共享机制,促进贵州中小机场保障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

  协议面向民航服务市场,以推动茅台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提升为主线,通过工程建设、程序设计、空管技术支持、市场拓展、党建团建品牌创建活动、人员培养和培训等方面合作为抓手,有效推动茅台机场安全保障和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

  双方代表在签订仪式上就下一阶段相关具体工作的启动和开展进行探讨,并一致同意加快协议签订内容的实施落地,通过具体工作的有效实施取得积极成果,进而推动茅台机场实现安全、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茅台机场正处于提升经营品质、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而西南空管公司正积极推进空管共享机制、探索更广泛合作模式,双方合作的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供稿: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莉莉

Related posts

通辽机场召开应急救援专项工作研讨会

一潼

赤峰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办公区除冰雪预案培训

一潼

昆明机场开展2023年一季度航空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