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赤峰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办公区除冰雪预案培训

根据赤峰市气象局提示,近期赤峰将出现寒潮,为了更好的保持场区清净、整洁的环境,遇到降雪天气能尽快完成清雪任务,11月26日,赤峰机场办公室协同航站区管理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办公区、航站区除冰雪培训,物业公司、停车场管理公司等车合约商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向参训人员宣传达了机场公司除冰雪会议内容,分析了今年除冰雪工作形势。今年转场后,清雪面积大大增加,场区内新增了部分道路和高架桥,除冰雪的面积和难度都相应增加。因此,会议要求各保障部门及合约商要提前熟悉除冰雪预案,明确各自清雪责任区;及时对除冰雪人员、工具提前部署,对除冰雪车辆和机械要提前保养、检修,确保遇到降雪天气人、工具、机械能够准时到场开展工作。随后,办公室负责人对办公区和航站区除冰雪预案做了培训,重新分配了各保障单位负责清雪区域,并对除冰雪工作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做了要求。随后,各保障单位就今年冬春除冰雪工作准备情况逐一做了汇报。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要第一时间对除冰雪工作准备工作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做好万全准备。

接下来,赤峰机场办公室将做好检查督促工作,协调各单位坐好清雪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降雪来临时能够快速、安全、顺利的完成清雪任务,保障机场正常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佳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强调航空运输对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一潼

揭秘航空安全员:空中最后一道防线怎样炼成的

赵辛

大理机场视频验收EMAS工程道槽土基阶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