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传送带车消杀装置创新项目完成批量生产工作

为持续落实“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分公司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完成了12套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所有部件、配件的量产工作。

13.jpg

制作设备现场(曹宇/摄)

自集团公司在各成员机场推广传送带车消杀装置起,地服分公司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工作室组建5人创新小组,详细统计测量了呼和浩特机场现有传送带车型号,制作对应安装尺寸的框架及配件。工作室带头人李冬凉亲自示范教学,精心安排工序,仅用9天时间就完成了12套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所有部件、配件的制作工作。目前各部件、配件正在调试校准,预计下周可进行安装并投入使用。

在本次传送带车消杀装置的采购和制作过程中,工作室成员分工明确,第一时间采购管材、密封帘、雾化装置等设备物料。优化装置功能结构,增加了雾化喷头数量,保证对每一件货物开展六面消杀。克服天气等因素影响,加班加点,在3月21日前完成了12套装置的框架焊接、消杀装置密封、消杀装置测试、安装配件的制作。

该装置投入使用后,可实现行李“件件不漏、面面全消”,为旅客行李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接下来,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将继续优化完善消毒装置,积极跟进使用效果和反馈意见,确保行李货物科学、有效的消毒,持续落实好“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要求,夯实疫情防控的物防、技防基础,巩固“三个零”防控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圆满完成山西朔州民用机场 投产飞行校验保障工作

一潼

东航执行16万余航班服务暑运 将在上海全面上线行李RFID技术

一潼

乌兰浩特机场给摆渡车安装车载紫外线消毒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