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圆满完成山西朔州民用机场 投产飞行校验保障工作

7月25日至8月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圆满完成山西朔州民用机场投产飞行校验保障工作。

7月25日,一架编号B-10VC的“奖状”C560型校验飞机平稳地降落在跑道上,这是朔州滋润机场跑道上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记,标志着朔州滋润机场投产飞行校验正式开始。本次投产校飞分为五个板块,分别对滋润机场的VOR/DME设备、ILS设备、甚高频设备、ADS-B设备、飞行程序做一次全方位的检验。

在准备会上,中心程序设计人员向校飞机组介绍了朔州机场飞行程序设计的全部内容,并重点对机场周边空域情况、飞行区规划、进离场航线设置、飞行程序和机场最低运行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在为期九天的飞行校验工作中,网络中心飞行程序校验人员始终秉持着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为飞行校验工作提供及时、准确、完善的技术支持,直至飞行校验工作圆满结束。

从2014年机场选址开始到今天的投产校飞,华北空管局飞行程序设计人员始终伴随着朔州机场的建设步伐共同成长,本次投产飞行校验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朔州滋润机场向着正式开航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网络中心飞行程序校验人员将继续配合机场,做好下一步飞行模拟机验证以及真机试飞的技术保障工作。

来源:华北空管局  通讯员:戴玉洁

Related posts

《2023年民航安全宣传教育及文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印发

一潼

大兴机场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培训

一潼

哥伦比亚一架DC-3飞机坠毁 机上14人全部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