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上线试运行

2月2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管委值班平台、运行指挥中心、机坪管制中心流量管理系统终端进入全国流量管理系统(CATFM)试运行阶段。

3.png

自2013年以来,新疆民航以新疆空管局为主,逐步打造以流量管理为核心的运行保障体系,为促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全国流量管理系统的实施,将进一步发挥流量管理的纽带、联通作用,实现从新疆流量管理一盘棋到全国流量管理一盘棋的跨越。进一步强化空管系统和机场集团的配合、协作,提升协同决策和精细化流量管理水平。

4.png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度重视全国流量管理系统(CATFM)工作进程,成立了由资源协调室负责的专项工作小组。在多方支持帮助下,流量管理系统从项目报批、软硬件采购到安装调试仅用了1个多月时间,确保系统按时投入运行。

5.png

接下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CATFM专项工作小组将继续加强与新疆空管局流量管理部门的联系,持续开展培训工作,及时反馈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配合项目工程师顺利完成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连通,功能完备性、可靠性的集中测试与分析工作。为CATFM系统在新疆地区的运行打下基础。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南建魂 朱柏霖

Related posts

花开长水再启航——昆明机场S1卫星厅正式启用

一潼

警告:首都机场周边这些地方不能放风筝!

赵辛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在丽江召开风切变探测预警系统建设方案、天气雷达选址方案审查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