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虹桥机场停车:像电影票订座一样预约车位

1.png

预约可在支付宝内搜索“虹桥预约停车”(本文图片均由上海机场提供)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预约停车服务1月26日上线试运行,旅客通过支付宝app搜索“虹桥预约停车”,随后手机预约,就能像电影院购票订座一样,预约虹桥机场的车库停车位,从而避免出行高峰的排队找车位。

2.jpg

为预约服务设置的“专用通道”已经开启

这一预约服务包括“固定车位”和“专用通道”两类。

“固定车位”预约时,旅客提前在网上预约好相中的车位,机场即可为其锁定,旅客开车进库后就能够自驾“对号入座”;最多可以提前1小时预约,开放预约的车位在虹桥T1的P1停车库和虹桥T2的P6停车库,停车本身的收费标准与机场的原有日常停车收费一致,同时需要另外支付15元的“固定车位”预约服务费。

3.jpg

停车库为预约旅客留出的车位

4.jpg

停车库内的“预约车位”指示地贴

“专用通道”预约,则提供比“固定车位”更靠近航站楼的车位,旅客也无需自行泊车,只要网上预约、驶抵车库的“专用通道”后,就可由工作人员代为泊车,旅客的预约可在停车当天的全天;开放“专用通道”预约服务的车位在虹桥T2的P6和P7,“固定车位”的预约服务收费为一次25元,停车本身的收费标准也与机场的原有日常停车收费一致。

虹桥机场表示,如果旅客在停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就近咨询停车库工作人员,也可拨打停车库热线(021)34661605。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朱家栋、袁逸峰 报道

Related posts

2022年春运民航运输旅客3982万人 冬奥离境保障圆满结束

一潼

民航局发出多个熔断指令

一潼

空客2021年盈利53.42亿欧元 预计2022年交付720架民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