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积极协调解决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鸟击隐患

为协调解决迪庆纳帕海水质净化工程加剧香格里拉机场鸟击安全风险的问题,近日,集团机场航务部与省交通厅民航处前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协调解决该鸟防问题。

5.png

座谈会上,省交通厅民航处向省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阐明来意,集团机场航务部向省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汇报了纳帕海水质净化工程的具体情况及前期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的情况,特别是2020年6月以来水质净化工程附近鸟类活动频繁、秋冬季中大型鸟类增多,希望林草局帮助协调地方相关单位按照前期沟通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水质净化工程周边驱鸟措施,降低香格里拉机场的鸟击安全风险。

省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表示将进一步指导地方林业部门,对国家相关法规进行宣贯,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做好航空安全保障。

三方就此区域的驱鸟防鸟措施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对设施设备驱鸟、周边生态治理、鸟类种群调控等措施进行了研究,为下一步推进治理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鸟击安全隐患治理提供思路。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签署航空器搜寻与救援协议

一潼

江苏“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出炉

一潼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精准化航行通告推送与管制单位对接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