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襄阳机场特种车库大楼正式启用

1月12日,襄阳机场新建特种车库正式启用,结束了三年过渡用房的历史。一线保障部门陆续搬入新房,部分常用保障车辆一字排开、停车入库。

14.jpg

新建特种车库

15.jpg

车辆一字排开

襄阳机场新建特种车库共三层,一层为车辆停放车库,其中两间为维修使用车库,楼上为员工办公室。工程总投资334.5万元,建筑面积2539平方米,属于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总图及市政配套工程的一部分。该项目2018年5月与办公区道路、管网工程、救援中心、新建道口工程同步开始施工。2020年6月9日通过竣工验收。移交后,机场公司积极采购办公家具、物资,已具备入住条件。

2017年襄阳机场新航站楼转场投入使用后,为支援机场建设,机场车保分队、机务、物流、驱鸟等一线保障部门员工搬入过渡用房集中办公,条件艰苦。新建特种车库建成投用后,不仅员工办公条件、休息环境得到改善,部分特车入库也避免了车辆的风吹日晒,未来车辆停放和管理将更加规范,而新增的维修车库也填补了机场空白,更加安全便捷。

来源:中国民航报,通讯员:吴韵琪、李娜

Related posts

襄阳机场医疗急救站正式启用

一潼

2017年“一带一路”大数据分析报告发布

赵辛

冬奥离境高峰前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将全部用于冬奥航班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