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月13日,襄阳机场医疗急救站正式启用,标志着襄阳机场医疗救护工作将实现更专业的管理,应急保障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黄早杰、襄阳机场公司、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了启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626214055915919.jpg

  襄阳机场医疗急救站位于机场控制区内,相邻消防站而建,满足应急情况下第一时间紧急出动的要求。房屋总面积452㎡,总投入200余万。配备有车库、急救室、治疗室、诊断室、观察室、办公室、生活区等共10余间功能用房。应急救护设施设备及物资已按照国家《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设施配备》(GB18040-2019)七级标准配置齐全。急救站应急救护工作由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派驻人员承担,相关运行保障经费由襄阳市级财政予以保障。该运行保障模式,既是襄阳机场落地民航局关于推进支线机场公益性职能复位要求的一次创新探索,也是襄阳机场深化管理型机场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在大幅降低机场运行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医疗救护工作的专业化管理。

  启用仪式上,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黄早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襄阳机场医疗公益性职能复位工作走在行业前列,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置以满足国标配置要求。希望襄阳机场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树牢安全发展、持续安全理念,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争做标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向着更高、更远、更新的目标迈进,确保更好地做好机场应急救护保障工作。

  襄阳机场医疗急救站的顺利启用,标志着襄阳机场对旅客、机场工作人员的医疗救护服务也将同步实现提档升级。下步,襄阳机场将狠抓三基建设和作风宣教,确保运行合规;强化应急救护设施设备管理,确保运行正常;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应急协调联动,确保应急管理效能。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瑞华 蔡珍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