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开展元旦节前供电安全联合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本网讯(通讯员:马晓翔图:李剑)2020年12月25日,为确保机场供用电安全,百色机场邀请了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百色田阳供电局共同对机场供用电设备设施进行联合排查。

实地检查.jpg

联合排查组对机场供电电源、线路、机场用电操作规程、电力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排查,按照“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的原则,先后查看了低压间、高压间供用电设备,对变压器、高压柜等相关元器件进行逐一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排查组人员一起分析商讨最有效、最合适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对下一步用电安全联合应急演练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计划在春节前进行一次联合演练,检验双方已建立的应急联动机制。

实地检查 (2).jpg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是百色机场修缮队时刻恪守的警言。下一步,百色机场将以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机场供用电持续安全。

Related posts

民航江西监管局首次远程督导井冈山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长三角应急救援博览会开幕 无人机成为应急救援新亮点

一潼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召开安委会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